攀枝花:市委会召开三届三十九次全委(扩大)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攀枝花:市委会召开三届三十九次全委(扩大)会
  • 来源:民革攀枝花市委会      日期:2021-03-11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8759
  •  3月10日下午,在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民革攀枝花市委会召开三届三十九次全委(扩大)会,会议由民革攀枝花市委主委魏渠河主持,副主委陈伟、杨映弘、市委会委员参会,各支部主委、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民革攀枝花市第四届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和《民革攀枝花市委会关于成立第四届委员会换届工作专班的通知》,具体安排了民革攀枝花市委会领导班子述职测评暨第四届委员会民主推荐会工作。

    会上,魏渠河传达了民革四川省委会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欧阳泽华主委讲话精神。魏渠河就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会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思想学习,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二是要在工作中找差距补短板,在工作部署落实中彰显本市民革特色,提升全市民革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和建言资政能力,丰富调研成果。三是要在发展上推陈出新,以“机制”和“队伍”为关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献计出力。把此次会议的要求当成新的起点和动力,把民革事业不断推动前进。四是要扎实做好换届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履行政治责任,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纪律,按照换届工作程序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努力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为进一步配齐配强领导班子、做好政治交接,推动攀枝花民革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