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慰问抗战老兵 真情传递温暖——仪陇支部节前慰问抗战老兵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慰问抗战老兵 真情传递温暖——仪陇支部节前慰问抗战老兵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吴静      日期:2021-02-08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78443
  • 在新春来临之际,南充市仪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县长提名人选、民革仪陇支部主委许尔富和仪陇县政协副主席、支部原主委唐国英分别带领支部党员深入三河镇、丁字桥镇等乡镇走访慰问抗战老兵,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2月3日,唐国英到丁字桥镇看望今年99岁高龄的张开财,老人精神矍铄,对支部一行的到来表达了感谢,并讲述了他的英勇事迹。与他共忆峥嵘岁月后,唐国英详细了解老人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要保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并嘱咐其子一定要关心好、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唐国英说,抗战老兵是党和国家的功臣,党和国家没有忘记他们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民革党员将继续传递这份关爱和温暖。

    2月4日,许尔富来到三河镇李崇忠家里,与老人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认真聆听老人讲述抗战及革命经历。许尔富指出,抗战老兵为赢得民族独立和解放作出了卓越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要求支部党员和相关部门时刻关注老人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同时要大力弘扬抗战精神、革命精神,学习他们优良的作风,坚定的信念,高尚的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