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委员风采】李季:胸中有初心,肩上有责任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委员风采】李季:胸中有初心,肩上有责任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肖建立      日期:2021-01-26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102705
  • 作为一名企业负责人,他诚信经营理,业界有口皆碑;作为一名民革党员和政协委员,他不忘合作初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他就是宜宾市叙州区政协委员、宜宾力度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季。                                    

    自2009年他投资创办宜宾市力度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以来,企业始终秉承优质服务,客户第一的理念,企业取得长足发展,业务发展到全省乃至周边省份,公司年产值达到1500多万元,获得市政府表彰“质量服务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李季在商海中的奋勇拼搏换来了企业的成功,成功后的他更是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不仅关心困难职工,李季还先后资助3名贫困学生念完大学;多年坚持向雷波县贫困学生捐款;向叙州区凤仪乡凤滩村捐赠办公设备;捐款捐物支持疫情防控等。

    作为民革党员、叙州区政协委员的他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在参政履职上积极作为,2020年区政协全会上他撰写的《关于规范小区业主大会选举,确定物业权利义务的建议》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并得到相关部门采纳;今年他提交了《关于落实中小企业款项支付、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提案,希望能够为疫情中的中小型企业呼吁更多的政策,摆脱经济下行的困境。

    李季表示:在民革宜宾市委会的领导下,他将继续坚持深入调研,积极为宜宾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作一名合格履职的民革党员和政协委员;同时继续投身公益事业,作一名担当有为的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