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南溪区支部党员在区政协会上积极建言献策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南溪区支部党员在区政协会上积极建言献策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吴远帅      日期:2021-01-05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17868
  • 12月27日至12月30日,南溪区政协第二届五次会议在南溪区会议中心胜利召开。来自民革宜宾市南溪区支部的4名区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4位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紧紧围绕中共区委、区政府“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美丽新南溪”总体目标,聚焦中共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在建言资政上发力,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委员的新形象,为推动南溪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大会,民革南溪支部的区政协委员提交了《关于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共促我区体教融合发展的建议》《关于推行城市潮汐式管理,提升城市治理水平的建议》《关于加快实施南观路亮化工程的建议》《关于加快宜宾高等职业教育园区建设的建议》《关于对医药产业南溪基地内企业配套资源共享共建的建议》《关于规范电动自行车安全使用的建议》《关于城区新修建学校加快配套设施建设的建议》等7件提案。

    大会对2020年度“五个一”活动先进个人和优秀个人提案进行了表彰。支部主委杨小平被评为“五个一”活动先进个人,吴远帅提交的《关于推进垃圾分类投放及回收处理工作的建议》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提案。

    民革南溪区支部成立以来,坚持把组织建设、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社会服务能力建设等作为支部的重要工作,抓深抓细抓实,特别是党员提案建议撰写能力有了很大提升。支部连续3年被民革宜宾市委会评为参政议政、党务工作先进集体,2019年成功创建民革中央第一批民革示范支部,2020年被民革四川省委会评为社会服务先进基层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