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关爱抗战老兵 我们一直在行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关爱抗战老兵 我们一直在行动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员会      作者:李春      日期:2020-12-02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103371
  • ——民革宜宾市委会深入区县看望慰问抗战老兵及其家属


    关爱抗战老兵,让抗战老兵在有生之年感受到更多的温暖,民革宜宾市委会一直在行动。

    按照民革四川省委会的统一安排,民革宜宾市委会秘书长李能带领机关同志近日深入到兴文、筠连县慰问抗战老兵和家属,并为他们送去北京志远功臣关爱基金会发放的慧助金每户各8000元。

                              李能为兴文县大河苗族乡已故抗战老兵马建军家属送去志远功臣关爱惠助金 

                       李能为兴文县大河苗族乡已故抗战老兵刘明辉家属送去志远功臣关爱惠助金

                            为筠连维新镇100岁抗战老兵荣万良送去志远功臣关爱惠助金

    多年来,市委会以及下辖南溪区、叙州区、翠屏区支部积极响应民革中央和省委会号召,坚持每年定期开展“博爱·牵手”关爱抗战老兵活动,已经成为宜宾民革组织社会服务的一大品牌。2020年,南溪区支部、叙州区支部已分别看望慰问所在区域抗战老兵近20人次,并送去慰问品价值逾10000元,得到各所在区委、政府和广大老兵、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