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民革党员杨劲松同志荣获 四川省“百姓学习之星”称号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安:民革党员杨劲松同志荣获 四川省“百姓学习之星”称号
  • 来源:民革广安市委会      作者:向文林、秦曼      日期:2020-11-05      编辑:广安民革      点击:59746
  • 近日,四川省公布了入选2020年四川省“百姓学习之星”的名单,全省共20名,广安市仅有1名同志获此殊荣。在活动前期,各地市州进行了层层的筛选和申报,广安民革党员杨劲松同志作为广安电大推选的四川省“百姓学习之星”,最终脱颖而出。

    杨劲松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自觉践行终身学习理念,长期坚持与墨香书籍为伴。并十分注重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将所学应用到工作实际之中。还带动身边人,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共同进步。成为学习的典型和榜样,在推进全民教育终身学习方面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在部队时,训练异常艰苦,但他始终如饥似渴地求知问学,常常利用休息时间学习。在较短时间内就考试合格了三门法律专业自学大专功课,后被部队推荐去参加卫生员培训后才因专业不同的原因予以终止。退伍后,报读成都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专业成人大专,先后获得执业医师、药师、全科医师资格。后因工作需要又努力学习财务管理知识,并获得统计师资格。

    他善学习,证书一个接着一个取得,坚持技多不压身;善思考,工作一个接着一个圆满完成,获得荣誉无数;勇创新,问题一个接着一个得到解决,工作高质量运行。在各个工作岗位都取得不俗的业绩,多篇理论文章获得省市县级表彰,多次荣获各级表扬,曾连续11年年度考核为优秀。在2020年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中,他积极加强各类防控知识的学习,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多渠道收集并制作公众健康教育短文和视频,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消除民众恐慌心理,增强公众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还组织团队挖掘撰写抗疫先进事迹材料,用镜头记录疫情防控人“逆行”的身影,用文字讲述感人故事。被民革四川省委会表彰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党员”,在2020年第三届医师节上获得广安区“公卫先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