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委会召开“2020年庆国庆•贺中秋”茶话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市委会召开“2020年庆国庆•贺中秋”茶话会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作者:唐印      日期:2020-09-29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54944
  • 9月28日,民革达州市委会召开“2020年庆国庆·贺中秋”茶话会,会议由分管祖统工作的市委会副主委郭海霞主持。市委会副主委郑华祥、秘书长冯朝霞,祖统联谊委员会委员及各总支、支部主委20余人参加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干部谭明英应邀出席茶话会。 

                                           

                                                                

    会上,祖统委主任陈春阳就2020年祖统委在对抗战老兵的寻访调研、送医送药、关心关爱等方面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冯朝霞代表市委会就上半年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情况通报,从参政议政、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9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部署。在座谈交流阶段,张亚龙、程超、侯卓军等多名党员从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示范支部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积极发言。   

    郑华祥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强调一是要对各项工作进行更进一步仔细梳理,查漏补缺,将前期落下的工作补齐压实;二是在目前这段时期各项工作要以办公室为枢纽,要按照既定分工分级落实,稳步推进。谭明英代表市委统战部对民革达州市委会前期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党员们的自由发言很有建设性,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为民革、为各个民主党派的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