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以基层组织换届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以基层组织换届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会      作者:龙伟      日期:2020-05-22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7824
  • 近日,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德阳市委会主委罗春华带队先后到什邡市委统战部、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统战部等地拜访,协商德阳民革基层组织换届事宜。

    罗春华向什邡市委统战部、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等对德阳民革组织建设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就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基层换届等工作与各统战部交换了意见,并就班子建设、基层组织活力提升、后备干部推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什邡市委统战部、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等充分肯定了德阳民革基层组织围绕当地中心工作,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能,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展示了民革党员的良好形象。罗春华表示,德阳民革各基层组织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今年来,德阳民革以基层组织换届为契机,抓好“三个环节”,稳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顺利开展。一是抓好政治交接关,继承和发扬民革长期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形成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推动和实现多党合作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二是抓好班子选配关,保证在班子调整变化中,保持优良传统不变,优势特点不变。三是把好组织实施关,把握总体要求,做好充分准备,严格环节流程,以制度建设为保障,把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