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出实招办实事 助力脱贫攻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出实招办实事 助力脱贫攻坚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会      作者:龙伟      日期:2020-04-13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5208
  • 4月9日,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德阳市委会主委、市联系帮扶会龙镇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春华组织召开2020年德阳市联系帮扶中江县会龙镇脱贫攻坚工作第三次联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江县会龙镇负责人关于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总结和2020年工作打算。各参加联系帮扶部门、企业,驻村第一书记所在单位作了工作发言。

    罗春华指出, 2019年,各联系帮扶参加单位政治站位高,工作思路清,工作机制顺,工作成效好。在市、县两级的大力支持下,当地广大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当地脱贫攻坚顺利开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罗春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的重要性。各联系帮扶部门、企业和会龙镇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持续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要进一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各项帮扶工作要抓早、抓快、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要提速、提质、提效。要进一步深化帮扶,对标对表、精心研究、制定措施、补齐短板,解决好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协调,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着力推进帮扶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对各项工作认真梳理,对账盘点,进度慢的抓紧推进,有问题的及时整改,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罗万举对2019年联系帮扶会龙镇脱贫攻坚工作作了总结,对2020年工作对各参加部门、企业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政协地联委主任王天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