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惊恐、淡定、信心——民革华西支部党员胥树标抗疫小记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惊恐、淡定、信心——民革华西支部党员胥树标抗疫小记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0-03-23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103408
  •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在湖北武汉“炸响”,即刻全国拉响一级疫防级别。人们从不解,恐慌,无主,到淡定。全国在党中央的统一安排下,有条不紊的支援湖北,支援武汉,此时,正值新春佳节时期,人员的流动,疫情的升级,各地相继出台严控措施。我的口腔诊所也在严格管控之中!坚持住!坚持住!当时想十多二十天就应该平息,后来才发现我们是举全国之力,形势不乐观。

    随着时间推移,我们静观疫情发展,使全国人民有了必胜的信心。但疫情有个较长的周期,我开始不断接到我们病人电话,询问何时开诊?首先向他们解释当下不能应诊,也是为了大家着想。接下来电话越来越多,越来越急。怎么办?我也急了!在与卫健局,市场管理局反复沟通,请示,终于,要求在确保医患双方绝对安全的前提下,必要的资料,防护措施全部到位的情况下,可以每天预约一定量的患者就医。

    诊所全体员工行动起来,买防护服,面罩,口罩,手套,酒精,洗手液,消毒液……,四处奔波,费了不少周折,只求能及时解除患者病痛,作为一名民革党员,也是一名医生,医者仁心,是激励我作这件小事的原动力。加油!我的祖国!加油!中国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