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抗击疫情,经开区支部党员一直在坚守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内江:抗击疫情,经开区支部党员一直在坚守
  • 来源:民革内江市委会      日期:2020-03-17      编辑:内江民革      点击:14131
  • 疫情发生至今,民革内江市经开区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纷纷坚守在各个疫情防控岗位,为防疫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吴小红作为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为控制二次传染源,一直坚守在废弃口罩回收工作一线,连续工作57天。


    抗击疫情,民革内江经开区党员一直在坚守-吴小红.jpg

    民革内江经开区党员吴小红一直在坚守

    王崧宇所在单位负责公园、建设工地等公共场防疫工作。为建设工地留守工人,进出公园的市民测量体温,加班10余天。


    抗击疫情,民革内江经开区党员一直在坚守-王崧宇.jpg

    民革内江经开区党员王崧宇一直在坚守

    巩固是经开区交通镇职工,疫情期间他走村入户进行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宣传,坚守在防控点,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筛查、检查等工作,连续工作57天。

    李春是内江市市中区农业农村局职工,疫情期间负责市中区蔬菜供应工作,他深入田间地头,统计蔬菜储量,确保疫情期间市民的菜篮子,连续工作55天。


    抗击疫情,民革内江经开区党员一直在坚守-李春.jpg

    民革内江经开区党员李春一直在坚守

    唐龙所在的内江市城管局负责城乡环境工作,疫情期间他奔波在垃圾处理的各个环节,为环卫工人送防疫用品,检查垃圾压缩站、市区垃圾清运点,农村生活垃圾处理点,在城市管理一线,为疫情期间城市环境维护,二次感染源防控贡献力量,连续工作40余天。


    抗击疫情,民革内江经开区党员一直在坚守-唐龙.jpg

    民革内江经开区党员唐龙一直在坚守

    魏金慧是白马镇卫生院医生,她坚守在高速公路出入口连续工作53天,为出入站群众体温检测、特殊人员转运、治疗、护理、流行病学调查、医学观察等工作,防止输入性病例发生起到了关键作用。


    抗击疫情,民革内江经开区党员一直在坚守-魏金慧.jpg

    民革内江经开区党员魏金慧一直在坚守

    李淼是支部联系人士,她一直奋战在防疫物资生产、供应、销售一线,深入医药生产企业、口罩生产企业、药店监督检查,确保了市场秩序,缓解了防疫物资吃紧局面,已连续工作56天。


    抗击疫情,民革内江经开区党员一直在坚守-李淼.jpg

    民革内江经开区党员李淼一直在坚守

    此外,该支部党员同志积极捐资捐物,共捐赠现金及物资价值7750元,其中:通过支部捐款5900元,其他渠道捐资捐物1850元,一线党员合计抗疫工作32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