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做市场监管坚强卫士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遂宁:做市场监管坚强卫士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来源:民革遂宁市委会      作者:付翀      日期:2020-02-19      编辑:遂宁民革      点击:20238
  •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民革遂宁市船山区总支医卫支部委员、船山区市场监管局桂花所所长付翀,带领桂花所全体人员,认真做好辖区疫情防控防工作,积极维护了辖区市场稳定。

    大年初二,接到火速归岗待命的指令后,付翀没有片刻犹豫,第一时间结束假期,放弃与亲人的团聚,回到工作岗位,一直冲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前线。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付翀带领同事们认真做好防疫物资的价格监管、市场监管、投诉举报等工作,尽力维护桂花、唐家两个乡镇的市场经营秩序。组织执法人员监督检查药品、医疗器械经营单位59家次,巡查市场36个次,检查食品销售单位182家次,餐饮服务单位45家次,劝停群体聚餐事件1起。并联合桂花、唐家政府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市场进行统一关停、督查;指导相关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规范价格行为,做到明码标价,辖区内在疫情防控期间没有出现1起哄抬物价事件。

    为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付翀履职尽责,全力以赴维护市场稳定,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民革党员、一名市场监管卫士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