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 开发区机关支部在行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遂宁: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 开发区机关支部在行动
  • 来源:民革遂宁市委会      作者:王晴      日期:2020-02-19      编辑:遂宁民革      点击:14914
  •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民革遂宁经开区机关支部快速响应,全体党员积极投身“抗疫”第一线的战斗中,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民革开发区总支副主委、广德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俊杰守牢入口关,打好防“疫”战,以坚持到底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每天奔波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了关键时期,根据2月10日新冠病毒防控工作紧急会议要求,广德街道办事处升级了小区防控,采取强硬措施,强化小区封闭式管理,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放在第一位。为疏导居民的恐慌、抵触情绪,李俊杰率领街道办宣传小组登门入户,把防控知识宣传单发放到每户居民手中,劝导做好居家隔离工作,切实解决居家隔离人员的诉求和生活困难,受到居家隔离人员的支持和赞许。

    民革开发区总支机关支部副主委、遂宁市土地矿产出让事务中心副主任吴淑晖下沉到防疫一线,参加北小区遂宁日报社宿舍的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干部一道做好人员摸排登记、体温检测、临时出入证办理、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机关支部全部党员的心,为帮助湖北疫区人民解决所急所需,在市委会开展专项捐助活动的倡议下,党员们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两天时间累计筹集善款2600元,统一上交市委会统筹并用于购买防疫物资送往湖北鄂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