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打赢疫情阻击战 民革党员勇争先——-郭洪宏积极抗疫彰显民革党员企业家社会担当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打赢疫情阻击战 民革党员勇争先——-郭洪宏积极抗疫彰显民革党员企业家社会担当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李春      日期:2020-02-14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4330
  • 郭洪宏是宜宾民革南溪区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从事IT行业,内江发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内江德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视线数码) 法人,目前担任内江市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

    在众志成城共同迎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这次大考面前,作为民革党员企业家,郭洪宏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企业的担当和作为。疫情发生后,他积极响应四川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号召,现金捐款10000元。

    1月26日,他紧急召开公司管理层会议,连夜设计制作抗击疫情宣传片,并于27日带领公司值班人员,在两天之内完成了内江,宜宾,自贡,重庆,简阳等公司旗下十一个市区县所有广告媒体机的抗击疫情宣传片的更换,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把内容传递到公司所覆盖的社区,合计覆盖人群50万人。 

    2月7日,对公司旗下所有广告客户商家进行2个月广告费全部减免,2个月实际减免金额超200万元,用实际行动,赢得社会一致好评。

           2月8日,他带领公司出资140000元购买500件计14000瓶500lm酒精,于2月9日全部定向捐赠给19个物业小区单位和内江市高新区管委会,在疫期物资紧缺时期,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做出了作为民革党员企业的贡献。

    作为民革党员企业家,一直以来,郭洪宏热心社会服务,对民革四川省委会、宜宾市委会的号召积极响应:脱贫攻坚,他一人捐款超10000元;以购代捐,两年来购买省委会扶贫定点联系的稻城特产物资10000余元;为稻城县贫困儿童建图书馆,他毫不迟疑捐款3000元。对党务工作,他更是积极参与,支部的关爱抗战老兵、关心农村贫困儿童、建设党员之家等每一次支部组织活动,不仅积极出资出力,还专程从内江回到宜宾南溪区参加,2019年,他被民革四川省委会评为社会服务先进个人、民革宜宾市委会党务工作先进个人。

    疫情还在发展,形势仍然严峻,落实迫在眉睫,更多的民革党员(企业)正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加入到这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彰显出民主党派成员的社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