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抗击疫情,德阳民革党员在行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抗击疫情,德阳民革党员在行动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会      日期:2020-02-07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3594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民革德阳市委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疫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民革中央和民革四川省委会的要求,积极响应中共德阳市委、市政府号召,倡议党员以多种方式积极参与和支持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民革什邡支部新党员陈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正在北京休假的民革什邡支部新党员、什邡市方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陈睿,立即返回岗位,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第一线,对辖区内所有湖北武汉和疫情爆发集中地回什邡人员进行面访和登记,上门开展测体温、问症状、建台账、告知他们病毒的危害,特别告诉他们因为来自集中爆发地区应接受14天医学观察等必要内容,初次面访后的人员在14天医学观察期间,每日三次微信视频询问身体状况和体温监测情况。

    2020年2月1日是陈睿32岁生日,因不断接到面访任务,马不停蹄“出征”,陈睿回到单位已是下午17:00,同事送上泡好的方便面,她才想起自己还没吃午饭。截止2月3日下午,什邡方亭镇辖区内共面访湖北回什人员251余例。截止2月5日,什邡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0。陈睿感到很欣慰。

    民革广汉支部党员周凯

    民革广汉支部党员、广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周凯,1月25日即从外地赶回广汉,他一直带头奋战在一线,以抗击疫情为己任,带队检查是否有茶楼违反禁令悄悄营业,到各大广场劝阻市民围观下棋,宣传防护知识,号召市民外出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工作等。

    民革广汉支部党员麦军

    民革广汉支部党员、广汉市和兴畜牧兽医(中心)站站长麦军,自1月23日起,他参与了广汉全市综合农贸市场的野生动物的排查、广汉市金鱼镇辖区农贸综合市场活禽的禁宰管理、广汉市西南禽苗市场暂停交易的宣传解释工作,现又积极参与市民“菜篮子”生活保供任务,在工作中他坚持向市民宣传防控注意事项。
      民革什邡支部党员石全贵

    民革什邡支部党员、什邡市海特牙科医生石全贵,1月24日起即参加到什邡主要路口进入什邡境内车辆人员的筛查工作,主要是测量基础体温、观察人员精神和身体状况。他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时间,他和全国人民有同一个心愿,就是希望大家能平安度过这次疫情。

    民革高校支部党员杨蕾

    民革高校支部党员、光大拍卖负责人杨蕾,在国内市场防护口罩紧缺的严峻形势下,德阳光大拍卖有限公司在市产投集团领导的支持与帮助下,积极协调各方资源,紧急联系防护口罩货源,几经辗转从韩国、西班牙落实到一批价值两万元,合计1600支N95防护口罩,捐赠给德阳市用于灾情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