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防控狙击疫情 宜宾民革在行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防控狙击疫情 宜宾民革在行动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李春 江艾霖      日期:2020-02-03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2664
  • 当前,一场举国上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阻击战正全面打响。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对防控工作紧密安排部署。社会各界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关键时刻,宜宾全市民革党员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投身到各个“战线”,自觉服从国家和各级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带头遵守党委政府实施的防控措施,立足各自的工作岗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大局中。

    组织重视,积极倡议。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革宜宾市委会高度重视。民革宜宾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林伦菊第一时间在宜宾民革微信公众号向全市民革党员予以慰问,并呼吁全体党员响应中共宜宾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坚决服从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打好这一次防控战;1月28日市委会及时向全市民革党员发《民革宜宾市委会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倡议书》,针对党员情况提出具体要求,号召全市党员积极行动,迅速投身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中。

    不同岗位,一线抗战。

    民革宜宾市委委员、文艺支部主委、珙县政协副主席、珙县工商联主席钟华,放弃春节假期,深入一线指导罗渡苗族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民革翠屏总支副主委,区文广局王华同志抽调到翠屏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从事宣传舆情工作,共为十七个乡镇发放宣传册40000余份。

    民革南溪支部副主委,南溪首创文化董事长庞敏,免费为市民提供广场上千停车位并安排看护,带领公司员工向万人广场200多户临摊设点的商户发放宣传资料,并做好劝导禁止从事经营活动。

    民革机关支部主委、市农业农村局农机事务中心主任马椿,民革南溪支部副主委,南溪区经济合作与外事局副局长温孝娥,提前返回岗位,组织单位同志参加到全方位防疫宣传。 

    民革临港支部副主委陈晓红,连续7天参加沙坪街道办事处组织的回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并入户到从湖北荆州回乡的群众家中给回乡的19人做防疫宣传工作。

    民革党员、市城乡道路运输管理局汤锐,按照单位的整体安排部署,投入到市各大客运站人流集中点,对进出市、县的旅客进行体温监测及防疫宣传,大年三十仍在南客结坚守岗位。

    民革党员,市妇女儿童医院检验科主任石安慧积极加入应急自愿者队伍中,每日轮流在门诊为患者及家属测量体温。 

    民革党员、四川发布区域中心记者江艾霖,深入一线采访,收集、发布、宣传疫情防控方面的相关信息,为宜宾市民带去积极正能量的官方准确、有效信息。 

    民革党员、内江德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人郭洪宏,积极支援防控狙击战,为抗击疫情,个人捐款10000元,并对公司下辖的南溪,长宁等十余市县所在小区电梯免费投放轿厢内视频,轮播防疫宣传片。 

    新型冠状病毒的防疫战,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宜宾民革党员在不同的行业、不同的岗位,尽职尽责的奋战,民革宜宾市委会全员在行动,为疫情防控战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