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开发区总支社会事业支部向医院捐赠消毒酒精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遂宁:开发区总支社会事业支部向医院捐赠消毒酒精
  • 来源:民革遂宁市委会      作者:何雨珊      日期:2020-02-03      编辑:遂宁民革      点击:2682
  • 2月3日,民革遂宁市开发区总支社会事业支部党员钟斌联系四川川中酒业有限公司,并通过社会事业支部组织,向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捐赠消毒酒精50箱,共计600瓶,价值1万余元。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不断增加,疫情暴发最严重的武汉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遂宁市也有多名被感染患者。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民革遂宁市开发区总支社会事业支部全体党员坚定抗击疫情信心,积极响应号召做好防护,并表达爱心捐助的强烈愿望。了解到医院消毒酒精消耗量大,目前市场上比较紧缺,支部有酒精方面的资源,通过组织联系向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捐赠消毒酒精。

    社会事业支部党员钟斌表示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也借此向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侯勇表示,危难之际的雪中送炭,一院八百医务工作者为良心企业点赞,为民革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