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战疫情,遂宁民革党员在行动(系列报道四)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遂宁:战疫情,遂宁民革党员在行动(系列报道四)
  • 来源:民革遂宁市委会      作者:冯福所      日期:2020-02-02      编辑:遂宁民革      点击:2951
  • 卫生执法监督做好疫情防控——李洁芳(民革遂宁市直属社会法制支部委员、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四级主任科员)

    疫情发生后,李洁芳主动放弃休假,积极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春节期间,李洁芳参与多次对市城区宾馆、大型商场、影剧院、火车站、汽车站、游泳馆等公共场所以及水厂共的稽查;并参与对市直多处医疗机构的发热门诊、 二级以下的医疗机构预检分诊点、传染病定点医院隔离病区设置情况及医疗机构消毒措施于职业防护、医疗废物管理等情况的全面检查。通过检查,促进了卫生监督工作有序开展,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工作的正确认识和了解,减少了恐惧,为携手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攻坚战贡献了民革的一份力量!

    放弃休假做好后勤保障——杨鑫(民革遂宁市安居区总支医卫支部委员、区疾控中心综合管理科科长)

    疫情发生后,疾控系统成为疫情防控的一线,杨鑫身为民革党员,作为疾控人,主动报名成为后勤保障组的一员,负责工作信息收集上报、协助后勤保障办公室工作、搬运应急物资、督导乡镇卫生院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现已完成上报各类疫情信息15期,多次参与搬运应急物资,督导乡镇卫生院防控工作。积极展现了疾控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忘我工作精神。

    做好后方物资管理确保防疫工作运行——文雯(民革遂宁市安居区总支农业支部副主委、安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管股股长)

    疫情发生后,主动整理疫情防控物资台账并及时上报,督查乡镇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使用情况,积极协调相关物资配送,切实保障防控一线需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