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七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开创工作新局面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七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开创工作新局面
  • 来源:省直七支部      作者:省直七支部      日期:2019-05-22      编辑:省直七支部      点击:1039
  • 5月19日上午,刚刚完成换届工作的民革四川省直七支部,在省直工委党员之家召开第一次全委会议,专题研究和制定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年度工作计划及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相关规章制度,以崭新的姿态和面貌开始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

    会议在张璐同志的主持下,着重围绕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如何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原支部委员会的优良传统,与时俱进、更新和完善支部工作制度,团结和依靠支部全体党员紧扣民革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开展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了共识。

    与会委员热情高涨、畅所欲言,最终一致通过了《民革四川省属第七支部年度工作计划》(草案)。原则上通过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直属第七支部工作管理办法》(草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直属第七支部财务管理办法》(草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直属第七支部档案及印章管理办法》(草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直属第七支部学习规定》(草案)四项支部规章制度。

    本次会议统一了支部一班人的认识,凝聚了人心和力量,激发了热情和干劲,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扬帆起航开创工作新局面,巩固达标支部称号和夺取示范支部荣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