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四川省委会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视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民革四川省委会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视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 来源:民革四川省委      日期:2018-02-24      编辑:系统管理员      点击:115320
  • 民革各市州委员会、省直各支部、眉山总支: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亲临四川视察调研,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全省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总书记的特殊关爱使我们倍感温暖,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使我们倍受鼓舞,总书记的为民情怀使我们倍加拥戴。总书记在川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四川工作的行动纲领,是凝聚力量、形成共识的总遵循。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视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政治任务和重要工作。民革省委会要求,全省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视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实际学、结合工作学、结合短板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继续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贯彻落实民革十三大部署,提高政治站位;要突出抓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要求落实相关工作,助力实现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要保持发展定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和能力,咬定工作目标,落地落实落细,把总书记重要讲话转化为推动我省改革发展、阔步前行的强大动力。用实际 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一,主动学习。原原本本、踏踏实实学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确保传达到每一个基层组织、每一名基层党员,切实增强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把总书记对基层群众的深情关爱作为巨大动力、把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具体要求作为方向指引,奋力推动四川民革各项事业不断前进。 
        第二,坚决拥护。贯彻落实好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全川民革党员,要表里如一、言行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认真学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确保做到中共省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民革履职就跟进到哪里。 
        第三,自觉践行。在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征程中,民革大有可为。要以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优势,聚焦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切的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努力为改革发展出实招、谋良策,为改革发展添助力、增合力。
        各级组织要及时将学习中的心得体会、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可资借鉴的先进经验总结出来,上报民革省委会。同时,将各地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形成书面材料,于3月12日前报送民革省委会宣传处。


     
                                                            民革四川省委会
                                                          二0一八年二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