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召开“迎中秋”座谈会暨祖统工作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召开“迎中秋”座谈会暨祖统工作会议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作者:周培      日期:2016-09-09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3760
  •     9月7日下午,民革泸州市委会在党派大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迎中秋”座谈会暨祖统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是民革市委第十二届委员会各专委会成立以来,祖国统一工作委员会召开的首次会议,市人大副秘书长,民革泸州市委会主委刘旭晴参会并提出工作要求,会议由民革泸州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熊丽主持,祖统委员会主任秦耀泉及全体委员参加。
    ​    会上,熊丽组织新一届祖统工作委员会委员学习了祖统工作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强调民革在祖统工作方面的特殊作用,并针对下一步如何开展相关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对祖统工作委员会近期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    为促进民革祖统工作的有效开展,此次会议专门邀请了市台办主任韩俊平到会宣讲了涉台相关知识,介绍了泸州市对台招商引资相关情况,通过以会代训的方式让民革祖统工作委员会的各位委员对当前国家涉台政策及最新台海形势有了一定的掌握和了解,收获很大,启发很多,对民革祖统工作委员会抓好祖统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    最后,刘旭晴对祖统工作委员会提出了几点要求:1、加强学习,特别是加强对中共中央领导、民革中央领导对台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不断提高开展祖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2、在坚持“九二共识”原则基础上开展祖统工作,充分发挥民革在祖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和特殊地位。3、做好对台招商引资工作,每个民革党员要主动作为,积极谋划,敢于创新,充分发挥祖统工作委员会的作用。
    ​    此次会议圆满召开,为新一届民革祖统工作委员会全面开展祖统工作理清了思路,找准了方向,也将为民革泸州祖统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奠定坚实基础。会后,刘旭晴对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向全体参会人员表达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