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援建芦山灾后产业重建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民革援建芦山灾后产业重建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员会      作者:民革雅安市委员会      日期:2013-11-04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6718
  •    

        经过民革中央、民革四川省委、民革雅安市委和“4.20”强烈地震极重灾区芦山县长达3个月的多次考察、座谈协商和调研,11月2日,民革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传敏,民革四川省委副主委曹丰平,民革四川省委经社处处长崔羽代表项目援建方民革,川农大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国海代表项目技术指导实施方川农大农学院,民革雅安市委主委、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首成代表项目监管方民革雅安市委,与项目受援方代表芦山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漆家华正式签署《民革援建雅安市芦山县“4.20”强烈地震灾后重建竹荪生态菌业产业项目协议书》。这标志着民革援建芦山县竹荪菌生态产业重建项目正式启动。中共雅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协副秘书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军,民革雅安市委驻会副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董敏雷,民革雅安市委副主委、川农大食品学院副院长李诚,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吴凯,中共芦山县委书记范继跃,芦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郑建华,芦山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部长张开义及芦山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李首成主委代表川农大农学院项目技术指导实施小组对该项目前期工作和发展前景作了介绍。孙传敏副主委代表民革四川省委作了讲话,他首先对该项目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竹荪产业重建项目适合芦山的地理环境和气候特征,项目现有资金220万元,虽然不是很多,但项目的实施对当地的生态环境保护有很好的帮助作用,有利于促进芦山县灾后产业重建生态农业的发展,能够增强灾区农户增产增收的造血功能,帮助灾区农户脱贫致富。民革四川省委将继续密切关注该项目的实施情况,并将为芦山进一步引入其他项目和资金发挥作用。孙主委要求民革雅安市委要与芦山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密切合作,全力做好该项目,并以该项目为支点,为芦山县农业产业重建做出更大的贡献。范继跃书记代表中共芦山县委、县政府讲话,对民革援建芦山灾后重建产业项目竹荪菌生态产业项目表示感谢,表示将全力搞好该项目,准备在思延乡生态农业园区划部分土地给该项目,希望在民革四川省委和川农大的支持帮助下,将该项目办成生态农业园区高端示范项目,为芦山灾区农户致富奔小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