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召开“三胞”恳谈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召开“三胞”恳谈会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      作者:颜志萍      日期:2013-09-29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6544
  •     2013年9月25日,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革德阳市委召开了“三胞”恳谈会,民革有“三胞”关系的党员、部分老党员和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德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革德阳市委主委钱书模出席会议,民革德阳市委驻会副主委马太明主持会议。

        会上,马太明副主委组织大家学习了十八大报告的第十部分《丰富“一国两制”实践,推进祖国统一》和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的文章《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十八大精神落实“四个转变” 贯彻“三个坚持” 继续推动民革祖统工作迈向新水平》。台属代表吕新结合当前台湾局势畅谈了自己对祖国统一问题的认识,希望大家认清形势,坚持和平与发展主线,努力为祖国统一作出新的贡献。离休女干部孙秀生结合自己在台湾的亲属对大陆情况不甚了解的实际,希望台属党员通过走亲访友宣传交流,增进两岸人民的友谊。“三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通过与海外亲人的沟通与联系,宣传大陆的好政策和大好形势,动员他们为祖国统一献计出力。

        钱书模主委代表民革德阳市委会向“三胞”党员及其海外亲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强调促进祖国统一是民革工作的重点,希望民革“三胞”党员继续发挥优势,加强与海外亲属的沟通和联系,架起一座宣传的桥梁,把祖统工作重心转移到参政议政方面,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和德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