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召开“庆中秋·迎国庆”茶话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召开“庆中秋·迎国庆”茶话会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      作者:宜宾民革      日期:2013-09-22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2604
  •     9月17日下午,民革宜宾市委“庆中秋・迎国庆”茶话会在党派会议室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宜宾市委主委李万铮,副主委陈子侠,市委祖统委及全体侨台属民革党员、市台联理事会民革党员理事等2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秋、国庆佳节的到来。茶话会由陈子侠主持。
         李万铮在会上致辞,对宜宾民革今年的工作作了详细的介绍,对所有老同志、侨台属党员对市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与会党员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对台工作联系力度,为促进两岸关系进一步发展积极贡献最大力量,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充分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和盼望海峡两岸和平统一的美好心愿;并就对台工作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新形势下中共中央的对台工作方针、政策,认真贯彻民革中央对台工作精神,加强与台湾各界的交流,重点抓好中山书画社和台湾同行开展的每年一届海峡两岸诗书画展,积极为建设美好新宜宾、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