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民革省蚕丝学校支部召开2024年妇女节座谈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民革省蚕丝学校支部召开2024年妇女节座谈会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林涛      日期:2024-03-08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60
  • 3月7日,民革省蚕丝学校支部在学校招生办会议室组织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主委李健主持,副主委林涛、女党员舒金梅等同志参会。

    李健表示,三八国际妇女节是全世界女同胞的一次节日,更是支部女党员们的一次盛会。长期以来,勤劳的中国妇女们撑起了祖国建设的半边天,在我们学校这样的单位,更是撑起了大半边天,在此节来临之际,祝支部全体女党员节日快乐,家庭幸福。李健对支部女党员2023年关怀工作做了简单总结,并请参会的女党员对该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展开了讨论。参会的各位同志热情洋溢的参与讨论,副主委林涛做好了记录工作,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逐一落实。

    最后,支部女工委员舒金梅为全体女同志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品,表达支部对广大女党员们的关怀。

    本次座谈会是四川省蚕丝学校2024年春季开学以来,学校民革支部开展的第一次会议,在和谐热烈的氛围中,2024年的支部各项工作正式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