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中区总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内江:市中区总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 来源:民革内江市委会      作者:蔡宇      日期:2024-02-02      编辑:内江民革      点击:137
  • 1月31日下午,民革内江市中区总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柳慧,市委会秘书长李英出席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主委杨卓越主持,总支4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总支主委蔡宇代表总支作了2023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市中区总支部在民革内江市委会、中共内江市市中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内江市市中区委统战部的有力指导下,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同时对2024年总支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柳慧对总支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对总支提出了希望,希望民革市中区总支部要牢固树立“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守规矩”,持续加强思想建设,坚定政治信仰;持续加强组织建设,做好人才的培养;持续加强能力建设,提升履职水平。

    会议还通报了总支2023年度党费收支情况;表彰了一批在2023年度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党员代表彭波分享了自己在2023年的思想和工作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