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内江师范学院支部圆满完成届中调整工作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内江:内江师范学院支部圆满完成届中调整工作
  • 来源:民革内江市委员会      作者:谢建波      日期:2024-01-17      编辑:内江民革      点击:109
  • 1月16日上午,民革师院支部在内江师范学院行知楼B1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届中调整各项任务。大会由支部委员江绍明主持,支部14名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增补张新龙(男)、罗剑(男)为支部委员,经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推选,选举谢建波(男)为支部主委、江绍明(女)为支部副主委。谢建波代表新的支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民盟内江师范学院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何桃顺出席会议并致辞,他指出新班子、新气象,在内江市委及统战部的带领下,师院支部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民革内江市委会副主委、东兴区政协副主席马志强代表民革内江市委对民革内江师范学院支部圆满完成届中调整工作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支部工作注重六个聚焦:聚焦理论学习、聚焦党内建设、聚焦组织品牌、聚焦走下去、聚焦新鲜血液、聚焦党员自身建设,为内江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内江师范学院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扬出席会议并对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抓好学习培训、抓好自身建设、抓好资源优势。希望支部党员勇于承担起新的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学校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民革内江市委会秘书长李英,内江师范学院统战部副部长阳红梅,内江师范学院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民革内江市各总支、支部负责同志出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