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员会      作者:郑根      日期:2024-01-10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45
  • 1月8日下午,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在高坪区统战之家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一级巡视员、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民革南充市委会副主委王一茹,高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萍,中共高坪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青春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郑根主持。

    会上,郑根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南充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张萍回顾总结了2023年工作,对2023年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安排部署了2024年度工作;三名新党员作了自我介绍并进行了表态发言;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按照“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要求,围绕为什么加入民革、与民革组织要求相比还有哪些差距、下一步如何努力改进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

    青春充分肯定了高坪民革2023年工作,他要求,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要坚定不移地当好“三好”,围绕中心发展要有好作为,围绕经济建设要有新建议。

    王晓贤强调:一要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思想根基。二要继续抓好主题教育,通过“重读入党申请书”“民革党员说”等系列活动,认真查找问题,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不断总结,取得新成效。三要明确履职重点,充分围绕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南充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确定的各项决定,不断发挥党派才智,在履职建设中取得新成绩。四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到“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守规矩”。

    高坪区基层委员会4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