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委会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市委会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活动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日期:2023-12-29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348
  • 为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12月25日至29日,民革南充市委会组织部分市委会委员和基层组织主委赴上海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活动,民革南充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宾德平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先后赴中共“一大”会址、孙中山故居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与民革上海市长宁区委会、徐汇区委会进行了党务工作学习交流,实地走访调研了上海实维实验仪器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惠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政浩软件有限公司,参加了南充民革诗书画院院长李秀贵《艺海觅珍》书画展开幕式。

    此次调研学习活动,大家收获颇深,一是对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进行了深度学习和体验,伟大建党精神有着丰富的思想内涵和现实意义,我们要把所学所思所想转换为解决实际工作的重要举措,以党为师、向党看齐、与党同行,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实效,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二是对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的精神进行了深刻理解,我们要学习和继承他的宝贵精神,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因素,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对党务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和上海长宁、徐汇民革就组织建设、思想宣传、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