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谈初心 传帮带——第八支部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谈初心 传帮带——第八支部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日期:2023-12-15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329
  • 12月14日上午,民革南充市第八支部在冬日暖阳中召开“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南充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民革南充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宾德平应邀参加活动,会议由第八支部主委邱玮主持。

    在“话初心,谈体会”环节,支部副主委蒙甜带头重温了入党申请书,回顾了自身与民革的渊源,讲述了自身加入民革的经历,感悟了初心及使命。老党员代表杨惠兰作为支部中党龄最长的党员,回望历史,娓娓道来了从父辈开始与民革的交织。中青年党员杨莉平、郑立循也分别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加入民革的初衷、经历,也表达了对支部、对民革未来工作的坚定支持。

    王晓贤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八支部2023年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认同。通过此次专项活动,他希望八支部老中青三代党员之间能够充分发挥各自长处,团结一心打造出税务支部特色,能够着眼长远,吸收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民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