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直支部联合开展“民革党员徒步翠云廊探访古蜀道”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元:市直支部联合开展“民革党员徒步翠云廊探访古蜀道”活动
  • 来源:民革广元市委会      日期:2023-10-20      编辑:广元民革      点击:352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古树名木保护和蜀道申遗,促进党员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党组织的向心力,10月13日,民革广元市直各支部联合开展了“民革党员徒步翠云廊探访古蜀道”考察交流活动,20多名民革党员参加活动。 

    与会同志驱车剑阁县汉阳镇,徒步汉阳——抄手铺8公里古蜀道,胜利完成全程行走。走在古柏夹道的青石板古道上,大家心情特别舒畅,纷纷感叹蜀道的美丽与完整,增进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古树名木保护好,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欣逢盛世,我对活到100岁真的有信心!”走完全程的82岁民革老党员朱萃登同志神采奕奕,不喘粗气。

    民革广元市委会高度重视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贯彻,相继开展了促进蜀道申遗和古树名木保护的专题调研。其中,《建议加快推进蜀道申遗》调研成果转化为社情民意信息获省政协采用,省文旅厅采纳部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