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委会赴隆昌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内江:市委会赴隆昌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
  • 来源:民革内江市委会      作者:肖谌      日期:2023-10-11      编辑:内江民革      点击:312
  • 10月10日下午,民革内江市委会秘书长李英带队一行6人到隆昌市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中共隆昌市委常委、副市长唐艳,中共隆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模圣,隆昌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隆昌市第一生活污水处理厂,胡家镇、响石镇污水处理厂等地,对生活污水收集、城镇污水处理厂运行、胡家镇“三池两坝”养殖尾水治理等情况进行了询问了解并现场听取了汇报。

    调研组对隆昌市推进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是中共中央交给民主党派中央、无党派人士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民革内江市委会将结合自身优势,立足实际,深入调研思考,加强部门沟通,提出更多的建设性意见,努力使民主监督的过程转变为推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