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凝心铸魂强根基 携手共圆大学梦——市委会举办2023年“栋梁工程”助学金发放仪式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内江:凝心铸魂强根基 携手共圆大学梦——市委会举办2023年“栋梁工程”助学金发放仪式
  • 来源:民革内江市委会      作者:袁国林      日期:2023-08-25      编辑:内江民革      点击:547
  • 8月25日,民革内江市委会2023年“栋梁工程”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机关会议室举行,民革内江市委会副主委、东兴区政协副主席马志强出席活动并讲话,同心分会会长袁国林通报2023年栋梁工程工作情况,此次活动共为5名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新生圆梦大学,发放“栋梁工程”助学金共计15000元。

    马志强指出,民革内江市委会历来高度重视教育资助工作,自2016年成立同心分会以来,持续开展“栋梁工程”和“爱心助学”活动,已累计向大、中、小学生捐助资金15.92万元,扶助困难大学新生22名,困难中小学生115名,切实为困难家庭雪中送炭、为优秀学子人生助跑。他要求,同心分会要进一步加强对青少年工作的重视,要把“栋梁工程”爱心助学作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一项重点工作,为品学兼优的困难学子提供物质帮扶、精神帮扶、能力帮扶、就业帮扶等,集全社会之力,倡爱心助学之风,以大爱和友善为贫困学子们撑起一片广阔的天空。他希望,同学们要以勤奋、刻苦的意志自立自强,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健康成长,用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青少年的风采。

    优秀受助学生代表黄俊杰发言表示,将以严谨的态度和满腔热情投入学习,不断挑战自我,充实自我,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回馈社会、回馈祖国,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建设者、开创者,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