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走访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走访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
  • 来源:省委会宣传处      作者:雍禹      日期:2023-05-26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644
  • 5月2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率队走访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民革中央副主席刘家强、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民革甘肃省委会主委霍卫平参加走访。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陪同走访。

    走访期间,郑建邦一行参观了四川民革党员之家、亲切慰问了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与民革四川省委会部分市(州)组织进行了视频连线、听取了省委会近年来的重点工作汇报。

    郑建邦对民革四川省委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民革四川省委会在中共四川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省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新型政党理论,落实“四新”“三好”要求,一届接着一届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在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

    郑建邦强调,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努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当前民革全党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民革四川省委会要积极地发挥好、传承好民革优良政治传统,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努力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充分展示民革水平和风采;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民革全党上下人人有责、人人有份,共同参与,齐心协力推动民革事业再上新台阶!

    民革中央副秘书长兼调研部部长付悦余、民革中央调研部二级巡视员周丽萍、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清、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武,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曾蓉、郑学炳、肖春、王瑛、宋秋、周文宇等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