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委会开展政党协商课题调研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内江:市委会开展政党协商课题调研
  • 来源:民革内江市委会      作者:肖谌      日期:2023-05-25      编辑:内江民革      点击:393
  • 5月24日,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带领调研组一行到东兴区、隆昌市开展“聚焦肉牛肉羊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政党协商课题专题调研。民革内江市委会副主委、东兴区政协副主席马志强,市委会机关干部和部分党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东兴区顺河镇苏有才肉牛养殖场,东兴区顺河镇骑龙村集体养牛场,隆昌市龙市镇三会村肉牛养殖场,隆昌市合顺黑山羊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在座谈会上与相关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生产管理等情况,围绕肉牛肉羊发展规划、养殖模式等与养殖户、企业和乡镇政府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一行提出了要加强全产业链发展,转变养殖模式,强化要素保障,加强品牌打造等方面的建议意见。


    柳慧要求调研组要认真归纳深入调研的情况,将意见建议再提炼、再升华,务必把意见建议提到关键处,切实为内江肉牛肉羊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