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5名民革党员完成政治理论学习“充电”!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5名民革党员完成政治理论学习“充电”!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作者:胡友玲      日期:2023-05-22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595
  • 为进一步提高达州统战干部、党外代表人士队伍整体素质,5月15日至19日,中共达州市委统战部在中共达州市委党校(达州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达州市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示范研讨班”。市委会选派颜露萍、王成、袁小莉、侯钟亿、胡友玲参加研讨学习。

    认真学习的民革党员

    学习期间,民革党员严格按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在开班仪式上的讲话要求,自觉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经济思想、《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解读、家风家教意识形态工作等课程,积极参加现场教学,做到了学有所用、学用结合、学用相长。

    民革党员颜露萍代表参训学员发言

    通过为期五天的系统学习,学员们收获颇丰,感慨良多。在5月19日结业仪式上,民革达川区总支副主委颜露萍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认为,新时代青年最重要的政治品格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并从学以立德、学以修身、学以致用、学有所获等方面谈了学习的收获和感悟。她表示,将把此次培训吸收的新养分转化为工作的新动能,锐意进取,务实拼搏,努力为达州市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贡献统战力量!

    参训民革党员在中共达州市委党校(达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