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民革深圳市委会来泸考察交流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民革深圳市委会来泸考察交流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日期:2023-05-15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477
  • 5月12日至13日,民革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毛伍元及深圳民革企业家代表一行来泸考察交流。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泸州市委会主委刘旭晴,民革泸州市委会副主委宋远平,中共龙马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李平等陪同调研。

    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建立多形式、多渠道、常态化的交流合作机制,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共同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刘旭晴对深圳民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详细介绍了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泸州民革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她表示,深圳民革有很多值得学习推广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毛伍元在会上高度赞扬了泸州民革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此次泸州之行收获满满,将把泸州民革在示范支部、党员之家建设等工作中的好做法带回去,推动深圳民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并诚邀泸州民革各级组织和党员到深圳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民革龙马潭区支部与民革深圳市宝安区四支部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进步”原则,在民革组织自身建设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中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机制,携手动员两地民革党员在教育、法律、医疗、经济、文化、科技等方面开展跨地区多领域合作,围绕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集智聚力,贡献民革力量。

    在泸期间,深圳民革一行先后赴龙马潭区民革党员之家、泸州民革党员之家、航天制造创新联盟和泸州翰飞航天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考察泸州市产业发展、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