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委会赴中共沙湾区委统战部开展组织建设调查研究工作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市委会赴中共沙湾区委统战部开展组织建设调查研究工作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巫宜阳 夏怡      日期:2023-05-08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495
  • 5月6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响应中共中央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号召,民革乐山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周丹妮带队赴中共沙湾区委统战部调研组织建设工作。

    调研组来到中共沙湾区委统战部,双方就沙湾区民革组织建设和发展交换意见。中共沙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易海波对市委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充分肯定了民革沙湾区总支近年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支持总支工作,深入推进全区统一战线“蓄水池”等行动计划,为党外干部的成长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希望总支党员提高工作主动性和综合能力,擦亮沙湾民革社会服务金字招牌,紧扣全市“345”、沙湾“1145”工作思路积极建言资政,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思想宣传、民主监督等方面开创新局面。周丹妮对中共沙湾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沙湾区总支一直以来在沙湾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帮助下,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都取得较好成绩,希望沙湾区委统战部继续关心支持民革事业的发展,加大对沙湾区总支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及后备干部的培养,并多向民革组织推荐优秀人才。沙湾区总支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以赴服务沙湾经济发展、文化发展、社会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沙湾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调研期间,调研组来到“四川省统一战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郭沫若故居,参观了“郭沫若与党的统一战线”统战长廊,聆听了工作人员讲述郭沫若先生生平尤其是如何从自由知识分子转变为马克思主义者,真切体会到中共统一战线工作的巨大作用和成效。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郭沫若故居纪念馆。

    民革乐山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任兰晓娟,沙湾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为波,中共沙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易海波陪同调研,民革乐山市委会机关干部、沙湾区总支党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