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民革党员练春林荣获宜宾青年五四奖章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民革党员练春林荣获宜宾青年五四奖章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李春      日期:2023-05-06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961
  • 5月4日,宜宾市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传来喜讯:宜宾民革党员练春林荣获共青团宜宾市委、宜宾市青年联合会表彰个人第八届“宜宾青年五四奖章”称号(全市仅6人),这是继4月荣获叙州区表彰“砥砺奋斗十大好青年”后再获殊荣。

    练春林,现任四川练团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宜宾”网络)总经理,民革宜宾市委会委员、宜宾市政协委员,2014年,揣着回报家乡的梦想,练春林以2人团队开始创业,抓住互联网风口,打造数字经济、新媒体产业,经过9年的艰苦不懈奋斗,以宣传城市美好形象、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己任,成功将“大宜宾”打造为宜宾城市互联网标杆平台。目前“大宜宾”已拥有超过290万粉丝群体,其中微信公众号总用户超过 158万,“大宜宾”APP用户超过90万。大宜宾招聘,入驻企业达1.4万家,帮助30万人解决就业问题。

    练春林说“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尽自己的力量去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哪怕只能影响自己身边的一小部分人。”他依托大宜宾平台,成立了自媒体联盟,成效斐然,被四川日报、成都商报等媒体评为全四川最有影响力微信平台;他始终关注社会公益,坚持“公益先行”,带领团队围绕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弱势群体救助、流浪动物救助等主题,组织弱势扶助,先进报道,特别是从2016年起坚持组织七届“爱心送考”活动,为高考学子助力,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同时,大宜宾在全案营销策划行业,“网络促进消费”、城市电商平台、求职招聘数字化平台、助力区县、企业宣传,重点景区推广,联动本地知名商家开展专场直播等方面成效凸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