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通川总支第一支部开展“重温‘五一口号’强化合作初心”主题茶话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通川总支第一支部开展“重温‘五一口号’强化合作初心”主题茶话会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作者:侯卓军      日期:2023-05-05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372
  • 4月28日,民革达州市通川区第一支部组织在达党员,开展“重温‘五一口号’强化合作初心”主题茶话会。每位党员都从内心深处讲出了自己的心声。

     “守得初心,方得始终。75年前,我们的老前辈背负民族大义,义无反顾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作为民革党员,非常荣幸。我要把这份初心一直践行到底。”总支主委夏运春激动地说。

    “一群人走到一起,他们必定有共同的目标。75年前,各民主党派响应中共号召,声明与蒋家王朝决裂,站到真心爱国的人民一边,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解放全中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是一个伟大的壮举。”

    “中华民族之伟大复兴是中山先生孜孜不倦地追求,我们作为中山思想的追随者,作为奋进新时代的亲历者、践行者,唯有牢守初心,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团结奋斗、勠厉奋发,才不负人民、不负本心。”

    大家一致认为,今天的幸福和美来之不易,只有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学懂弄通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上下足功夫,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上见真心,在团结奋斗、一心为民、天下为公的指引中践行初心,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干出成绩,才不负人民、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