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民革天津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交流座谈会在成都召开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民革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民革天津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交流座谈会在成都召开
  • 来源:省委会社会服务处      作者:杨昊      日期:2023-04-28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468
  • 4月26日下午,民革四川省企联会同到访的民革天津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交流座谈会。天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天津市委会主委齐成喜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红梅、民革天津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姚小青、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秘书长胡兆舜出席会议。曾蓉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企联会就各自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交换了意见,双方民革企业家围绕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为汇聚民革优势资源、加强经济合作,更好地为助力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本次会议还向双方企业家进行了投资推介。天津方面就天津天开西青园招商引智进行了推介,民革四川省委会则专门安排了广安市、达州市招商工作有关同志分别就各自的招商项目进行了推介。


    为推动双方企联会实现资源共享、事业共创、发展共赢,民革天津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刘丰瑜和民革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兼执行会长刘斯达代表双方企联会在会议上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齐成喜在讲话中强调,民革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同时积极履行好企业家社会责任。齐成喜表示,希望双方企联会和民革企业家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赢发展。

    民革天津市委会调研组及企业家一行17人,民革四川省企联会负责同志及企业家19人,广安市招商负责同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