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委会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知识竞赛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市委会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知识竞赛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日期:2023-04-25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488
  • 4月21日,民革泸州市委会在泸州天立学校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知识竞赛。民革四川省委会秘书长胡兆舜,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泸州市委会主委刘旭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谢先海,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白馨出席活动。

    民革四川省委会秘书长胡兆舜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他表示,泸州民革作为我省民革市级组织中的一支重要力量,要立足新时代新方位,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在民革省委和中共泸州市委的领导下,切实履行好参政党地方组织的职能,共同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

    刘旭晴在讲话中指出,全市民革各级组织、广大党员要把纪念“五一口号”系列活动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全国两会、民革十四大、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进一步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忘合作初心,赓续优良传统,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全力推动民革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泸州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展现更大担当。

    谢先海在讲话中对泸州民革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希望参赛队伍赛出一流的水平,赛出优良的风貌,赛出全新的形象。希望泸州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紧扣高质量发展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谏诤言献良策,以高质量履职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泸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革泸州市委会各基层组织共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现场氛围严肃而热烈,展示了党员们团结合作、拼搏进取、才华横溢的风采,赛出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对民革以及多党合作事业的真挚感情。

    在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后,纳溪区基层委员会代表队获一等奖,一支部、二支部、新党员与泸职院联合代表队获二等奖,三支部、江阳区基层委员会、龙马潭区基层委员会、泸县基层委员会、西南医科大学支部代表队获三等奖。

    参赛选手陈奕帆、罗静、尹天福、翁雪琪、代碧原、周锋获优秀选手。

    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民革泸州市委会副主委宋远平、梁锐以及全市100多名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