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江津区委会赴雅安考察茶产业发展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雅安:江津区委会赴雅安考察茶产业发展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会      作者:李茂萍      日期:2023-04-23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424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雅安、江津两地的交流合作。4月20日至21日,民革江津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龙带队,一行6人来雅安考察茶产业发展。雅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雅安市委会主委李诚与江津民革一行座谈交流,民革雅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吴虹,民革雅安市委会副主委、名山区政协副主席林训陪同考察。

    两天的时间里,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四川雅安周公山茶业有限公司、名山区茶史博物馆、跃华茶庄园和中国茶树良种繁育场,对藏茶、蒙顶山茶的历史文化、手工制茶传承和茶科技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解。

    在座谈交流中,吴虹、陈龙分别介绍两地经济发展、民革组织发展情况,并表示下一步两地民革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深刻把握中共中央战略部署的内涵实质,充分发挥民革优势广泛凝聚共识,加强互联互动、取长补短,一起找准合作的契合点、切入点,全方位、多层次,为共同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