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委会开展组织建设工作调研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市委会开展组织建设工作调研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李然、王修文      日期:2023-04-12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489
  • 4月7日、4月11日,民革乐山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周丹妮率队先后赴市发改委、中共市中区委统战部就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走访调研。民革乐山市委会副主委、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任兰晓娟,民革乐山市直属二支部主委韩红陪同调研。

    4月7日,调研组前往市发改委对何萍同志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解,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吴小怡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发改委的工作情况,并对民革乐山市委委员、发改委铁机办副主任何萍同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今后将大力支持何萍同志参加组织活动,提供发挥特长和优势的更高平台,也表达了对其在工作岗位中爱岗敬业、建功立业的殷切希望。周丹妮表示,感谢发改委在民革党员培养和成长过程中给予的指导和帮助,希望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革乐山市委会的工作,并多向民革组织推荐优秀人才。

    4月11日,调研组又来到中共市中区委统战部,双方就市中区民革组织建设和发展交换意见。周丹妮对市中区统战部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市中区总支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关注总支的可持续发展,帮助打造一支界别特色鲜明、年龄结构合理的人才梯队,并表示要继续加强与市中区统战部门的沟通和对接,做到信息互通有无,为进一步加强民革基层组织建设、搭建民革党员成长平台打下基础。中共市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斌对市委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充分肯定了民革市中区总支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总支工作,尤其是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将努力协调组织部门把民革党员干部纳入全区干部队伍建设总体规划,坚持以岗位培养人才、以舞台锻炼干部,积极为民革党员健康成长“搭台子”“压担子”。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委会将认真落实党员关爱制度,形成主委走访各级党委统战部门、党员单位的常态化长效机制,激发民革党员干事创业热情,为进一步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打好基础,继续当好党员成长的服务者、党员履职的助推者、党员奋斗的支持者,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