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都江堰市总支部党员致力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都江堰市总支部党员致力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员会      日期:2023-03-28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420
  • 近日,都江堰市召开了推动工业企业“上云”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动员会。会议由成都市工业互联网发展中心、都江堰市经科信局主办,都江堰市园区科协、成都银行都江堰支行承办。民革都江堰市总支部党员陈林、董静成参加了本次会议。

    四川纽赛特工业机器人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林在会上分享到,作为一家从事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对如何以数字经济赋能实体制造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分析与创新,在推进新型工业化过程中,为超越机械、华都核能等企业做了一系列数字化提升,如同建高标准数字化车间等。他表示,作为园区科协的会长,还将发动协会作用在推动企业融通互动协作上完善服务、发挥作用,竞跑绿色工业新赛道,推进都江堰市制造强市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广电都江堰市分公司副总经理董静成就企业数字化运营管理转型方案做了分享,认为可以将企业现有的运营管理体系和安防检测设施,通过低代码和AI算法的分析运用,从企业内部管理数字化转型,实现企业“基础上云”“管理上云”“业务上云”“设备上云”从0到1的发展。并表示,下一步,中国广电还将加强在企业上云政策支持、技术服务、建圈强链等方面的支持,助力本地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成都市制造强市及建圈强链工作部署,促进新型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入融合,加快实施上云用数赋智及千企数改升级行动。两名民革党员均表示,创新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根本,推动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企业降本增效、提升综合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作为企业家必然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数字时代发展历史机遇,着力推动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发展,积极开展传统制造业和信息服务运营行业数字化智能化改造,助力都江堰市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