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学支部在安岳县南薰镇永峰九年制学校建立“中山同心服务基地”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理工大学支部在安岳县南薰镇永峰九年制学校建立“中山同心服务基地”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员会      日期:2023-03-28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779
  • 3月15日上午,民革成都理工大学支部中山同心服务基地建立仪式在安岳县南薰镇永峰九年制学校举行。中共成都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统战科许丽科长,民革成都理工大学支部主委吴勇、副主委管登高、黄荣富及支委刘自亮,安岳县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岳县总支部主委蒋凤,安岳县教体局总督学邓辉、南熏镇政府副镇长杨茜及学校全体师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南薰镇永峰九年制学校校长刘海彬主持。

    刘海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及办学情况,对中共成都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民革成都理工大学支部及安岳县、南薰镇相关领导莅临学校参加本次建立仪式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吴勇以学长重回母校的身份用家乡话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艰苦岁月,努力求学的心路历程,讲述了建立民革成都理工大学支部中山同心服务基地的目的、意义及内容安排,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天天向上,努力上进,报效祖国。

    吴勇与刘海彬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民革成都理工大学支部志愿服务安岳县南薰镇永峰九年制学校助学行动计划书》,并为基地揭牌。与会嘉宾为同学们颁发了吴勇个人捐献的电动牙刷。周雨涵代表受捐助同学致感谢词,大家一起欣赏了受助学生的手势舞《听我说谢谢你》。

    蒋凤衷心感谢民革成都理工大学支部在南薰镇永峰九年制学校建立中山同心服务基地及捐助活动,希望同学们从今天起更加奋发学习,多学知识,做对祖国有用的人,她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成都理工大学的友好合作,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考察了学校教室、食堂及操场,对学校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