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会老委会与民革雨城区委老委会联合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雅安:市委会老委会与民革雨城区委老委会联合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员会      作者:赵霞      日期:2023-03-27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382
  • 3月22日,民革雅安市委会、民革雨城区委会老委会联合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民革雅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吴虹传达学习中共雅安市委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通报民革雅安市委会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民革雨城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赵霞领学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区民革50余名老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全国各族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护,充分激发了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豪情壮志,意义非凡、影响深远。在此次两会上,民革党员中的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聚焦中心工作、民生热点,积极建言献策,体现出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担当意识。

    参会老同志们结合全国两会精神畅谈认识。他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工作经验丰富和阅历优势,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助推“一区一地引领、四化同步推进、雅州新区示范”发挥老有所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