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员会      作者:张帆      日期:2023-03-27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409
  • 3月25日,民革南充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市重要会议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副主委宾德平、王一茹、文海燕、许尔富出席会议。

    在会前学法环节,南充民革法律服务中心主任、四川惠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廖辉为与会人员做了《民法典》专题讲座。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民革十四届二次中常会、四川省两会以及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审议修订了民革南充市委会基层组织工作考核评分办法;安排布置了近期市委会重要工作。

    王晓贤以“学优秀 赶优秀 做优秀”为题作了学习交流发言。他从自己近期阅读的《中国政协》杂志专栏《获奖者说》出发,与大家分享了“2022年度全国政协委员优秀履职奖”获得者的精彩履职故事,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感受。

    王晓贤指出,爱党爱国是成事之基、履职之要,专业特长是履职底气、出彩之需,基层一线是履职要求、方法之门,好读善读是履职保障、智慧之源。

    王晓贤要求,全市民革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读书班精神,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全力推进南充民革各项工作走深走实、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决策部署,深入基层摸准一线实情、发现一线问题,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在点子上,打通履职服务最后一公里”;要以学促进增强履职本领,坚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既要把本职工作“干出彩”,也要为党务工作“增亮色”,为现代化南充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民革南充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主委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