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委会赴内江调研交流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市委会赴内江调研交流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日期:2023-03-27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311
  • 3月23日,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郭连带领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党员代表一行赴内江开展调研交流活动。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陪同。


    郭连一行来到四川民革党员教育基地——罗泉会议会址。1911年8月4日在此召开的“罗泉会议”,统一了四川保路运动武装起义的指挥和行动纲领,是四川保路运动由和平请愿到武装起义的转折点,推动了武昌起义爆发,在辛亥革命史上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和作用。自贡民革党员们通过认真聆听生动的讲解和仔细观看丰富的图文,了解英雄成长故事和革命历程,重温波澜壮阔的光荣岁月,激发起大家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担当。

    党员们参观了范长江事迹纪念馆,详细了解范长江的事迹和长江精神,切身体会到了范长江同志爱国为民、追求真理、矢志不渝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范长江精神,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不负先辈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民革力量。

    调研期间,双方还就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