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委会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市委会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员会      作者:四川佛都律师事务所      日期:2023-03-24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499
  • 3月23日,民革乐山市委会“同心·法律服务团”副团长、四川佛都律师事务所主任王炼,受邀前往永祥股份组织的“劳动争议”专题交流会,永祥股份各子公司人力资源和行政部高管通过现场和网络的方式参会。

    会上,王炼根据企业的需求,分享了“劳动合同的解除”“竞业限制的裁判思路和观点分析”两个方面的法律知识。以对数十份判决的分析为基础,归纳出10个常见争议焦点,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法、思路,使法律成为可以实际操作的武器。

    永祥公司的同志们通过律师的分享,知道了司法机关的裁判思路、观点,可以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情况,有效地防控风险,找到合同解除、竞业限制的抓手。     

    此次交流会成效显著,气氛融洽而热烈,是民革乐山市委会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发挥人才优势助推法治乐山建设的具体举措。服务团也将把本次送法服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收集分析,并形成参政议政成果,为企业积极呼吁,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